04-25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祭奠先烈 展望未来 文学院举办祭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4月24日,文学院20185班举办致敬2020·五个一·祭先烈主题活动。20185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岁月沧桑人虽去,名铸人间草木香。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采用丰富多彩的创作形式向时代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一个个精心制作的千纸鹤代表着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英雄们以及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们美好的祝愿。姜頔、相立钰、贾梦丽等同学以笔底生花、气魄豪宕的原创诗文赞颂和平、祭奠英烈,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同时也表达出吾辈当自强的雄心壮志。“不以聊赖纵其心,须知居家是安康”,冯新颖、刘慧琳等同学的疫情防控标语,时刻提醒着人们做好疫情防护。除此之外,同学们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知识竞赛,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完成试题,并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加深红色记忆牢记革命历史,时刻铭记烈士们和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为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献出生命的大无畏英勇事迹。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树立起“为时养器,爱国勤学”的正确价值观,激发学生爱国为国报国的奉献精神。(通讯员 董杰 刘海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