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勠力同心 共同战“疫” 文学院举办抗击疫情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为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2月18日,文学院2019级4班全体同学特举办“勠力同心,共同战疫”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战胜疫魔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每个人的生命都显得渺小而无力,纵使不能如一线医务人员般以医者担当“扶危度厄,守护生命”,但每个人都是疫情反击战中的一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文为戈,书写共同的苦难;以笔为枪,记录战“疫”中的英勇和顽强。通过手抄报、卡片、写祝福语等形式讴歌战斗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志愿者,祝福武汉,祝福祖国,作品有的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奋战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深深的敬意,有的歌颂了在大疫面前国人的团结,表达了抗“疫”阻击战必胜的信心。其表达方式虽各有不同,却共同展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以及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同时有助于提高抗击疫情的士气与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强大动力。(通讯员 黄晶晶 聂靖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