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文学院举办“绿色低碳 爱护环境”环保主题活动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资源环境压力加大积极弘扬新发展理念提高同学们自身环保意识,1月10日,文学院2019级3班同学组成绿萝小分队于聊城闸口举办“绿色低碳,爱护环境”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认真制作了调查问卷,并购置实践所需物品,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展板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方法,随后将纸质版调查问卷随机发给市民,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配合。市民在填写调查问卷的过程中,向同学们询问了一些有关环境保护的问题,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给予了耐心热情的解答,不少市民还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并在横幅上签上名字。活动中最令人感动的是与环卫工人交流的环节,他们虽然工作强度非常大,但却为了城市道路的清洁任劳任怨看到他们在寒冬中被冻得通红的双手,同学们及时送上手套和暖宝宝,看着他们脸上绽开的笑容,同学们的心也暖了起来。虽然能为他们做的不多,但同学们仍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这座城市增添一份温暖。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留下了充满回忆的合照。

改善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锻炼团队合作意识,而且还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促进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通讯员 董杰 岳政)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