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冬日暖阳 医者仁心 文学院开展医院服务社会实践工作

  

   为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社会实践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结合,从而使学生了解医生职业,1月11日,文学院2019级6班组织学生开展假期服务医院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聊城市中心医院集合,全体成员分为大厅志愿服务团队和流动服务团队两队。分组后,同学们兵分两路行动。大厅志愿服务团队在大厅协助医务人员,为看病就医的人提供帮助。同学们热心帮助病人,带他们去挂号点并解释就医流程。流动服务团队帮助一些行动不便的人挂号就医,帮助医生做一些基本的工作。同学们在帮助医生的同时,也体会到医生的辛劳与不易,感受到医生对待工作的严肃和用心。医务人员的敬业精神使同学们受到感染,纷纷表示要向医护人员学习,认真学习、工作。最后,医护人员也对同学们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奋斗。同学们与医生短暂告别后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处事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医生职业,体会到医务人员的辛苦,同时,更加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利于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通讯员 李姿璇 张玮佳)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