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 文学院举办餐厅沙龙活动

   为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12月29日,文学院辅导员相飞2017级、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于西校区楠苑餐厅二楼举行餐厅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相飞开宗明义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相飞指出,诚信是个古老的话题,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之一,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知识的检验,也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紧接着相飞对考试的注意事项做了必要的解释以及对以往出现的作弊事例进行了分析阐述,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要作弊,严守考试纪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会议内容。同时也有同学提到,考试可以发现自己这一阶段学习的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借鉴,这需要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所以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在场的所有同学点头称是并表示一定会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最后,相飞预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还有利于营造文明、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为文学院带来一股清新的考试之风。(通讯员 王英良)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