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
2022
首页» 学生发展» 学团动态

栉风沐雨后 共青团光耀 文学院举办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青团的光荣传统,5月3日至5月7日,文学院学习发展部于线上举办 “团徽闪耀迎百年,共谱青春新诗篇”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文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追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聚焦新时代自然美、人文美,聊城大学文学院学子深入建团的栉风沐雨的历史经历,积极参与创作青春新篇章的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将海报、书法、手抄报等不同形式的作品与百年历史紧密结合,以此讴歌伟大的建团的奋斗精神,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团徽闪耀迎百年,共谱青春新诗篇”的主题。2020级1班的张欣宇在手抄报上讲述团中央的历史征程,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理想,并为之不断奋斗。2021级7班的李继璇绘狮舞生平乐,将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展现在一张海报上,深刻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的自豪和骄傲。其他同学也用照片和手记的形式积极参与活动,用一张张照片将历史定格,新旧对比,更加显示了共青团的奋斗历程栉风沐雨,历经坎坷,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牢记党的奋斗目标,不断夯实自身知识基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时代画卷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之团耀耀荣光,我辈勤勉再创辉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团员知识、学习成果和提升自我的活动平台和机会;而且有利于加强学院内团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爱团爱国热情,从而不断促进自身素质的提高。(通讯员 辛美 马明珠)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