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团动态

舟至中流催帆竞 击楫勇进破浪行 文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听党号召、跟党奋斗、勇毅前行,近日,文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团日活动,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1级5班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及相关文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们表示要不负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立志做有理想、肯奋斗、能吃苦、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2020级5班团支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贯通融汇、一体推进,认真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2022级研究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学深悟透、落地见效、率先垂范和组织宣传四个方面下实功夫,鼓励团员青年们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技术本领。团员青年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分别结合个人成长、学业学习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又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骄阳似火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团日活动的开展,文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武装思想、指导行动,把“扎基层”“肯吃苦”“要奉献”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在文学院蔚然成风。通讯员 张文 聂一凡 李若雯 审核 石勇 杨晨露)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