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团动态

绿色谱新卷 美丽绘中国 文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活动

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全面普及美丽中国建设知识,增强大众的环保意识,文学院秘书处于7月5日至7月25日开展“关于大众对于美丽中国建设意识行为的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秘书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成员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大众关于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识和行为进行调研。线上主要采用问卷调查法进行调研,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平台发放调查问卷,积极调动大众填写问卷,达到调研的目的;线下主要采取观察调查法,调查团队成立线下观察小组,进行实地调查,主要观察群众日常生活中环境保护的意识与行为。此次实践调研活动中,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家乡所在地环境治理及改善过程,积极参与家乡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意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分工协作,及时归纳调研数据,对调研成果进行整合,并通过PPT和调研报告的形式对实践及调研过程进行记录总结,分享心得体会。

青春撷生态之花,携手筑盛世中华。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帮助大众了解美丽中国建设意义,增强绿色环保意识,提高参与积极性的同时,强化了同学们对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付诸实践,自觉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子君 王智阳 宋翠媛 审核 高爱惠 王晨 侯玉双)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