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团动态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文学院开展绿色环保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家乡绿色文明7月15日至8月5日聊城大学文学院文体社会实践团在各个成员家乡开展家乡绿色环保情况的调研活动。聊城大学文学院文体社会实践团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护绿水青山,促和谐发展。本次社会实践采用线上调查问卷的形式针对同学们家乡环保情况展开调研。活动前期同学们为确保调查问卷的逻辑性和连贯性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并编制问卷大纲;随后同学们利用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转发调查问卷收集数据信息绘制直观严谨的图表进行可视化分析。据反馈信息大部分参与调研的人员对绿色环保概念有一定程度了解。但路面污染、空气污染等污染问题仍存在于许多地区居民生态环保意识仍需提高绿色环保面临诸多挑战。活动最后成员根据收集的资料撰写调研报告并进行成果展示。负责人对本次调研活动组织总结性探讨。讨论过程中成员们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在资源利用、污染排放、生态保护与恢复等方面提出许多创新性建议为实现绿色发展提供更多方法措施助力改善家乡人居环境。

心随绿环保家乡。此次调研活动以行动促宣传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鼓励同学们投入到环保活动中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丰富环保知识,提高生态文明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通讯员 隋梦莹 王子君 韩嘉怡 审核 高爱惠 乔玥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