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诚实挚恳 以诚为风 文学院举办诚信还款座谈会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聊城大学资助育人政策,增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5月13日,文学院权益服务部于聊城大学西校区3#c125举办"恪守诚信,知行统一"诚信还款座谈会及签名活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辅导员孙哲参与会议,文学院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座谈会上,孙哲简要介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情况及大学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讲解过程中,权益服务部王佳丽详细讲说贷款毕业生相关贷款偿还政策,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毕业离校后贷款本息及利率的偿还等问题。受资学生代表张少帅、张文卿、罗舒婷等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切表达对国家及学校资助育人政策的感激之情,同时点明违约后果,呼吁同学们不忘感恩,诚信还贷。随后,于东恩在发言中表示,当代大学生应时刻感念国家教育资助恩情,牢记父母嘱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活动最后,在领誓人窦甜甜的带领下,全场同学集体宣誓,并在签名条幅上共同留言,誓将以诚信原则约束自我,脚踏实地,守信为人。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诚信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基础,当代大学生应恪守诚信,知行统一,不断增强自我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的良好品格,真正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处事,保证国家助学贷款的有效循环。(通讯员 李宁 郭蓉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