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梅萍助学金,助力大学梦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更加努力学习,不懈进取。文学院邢梅萍老师全额资助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成立“梅萍助学金”

今年,在与孙哲老师的配合之下,邢梅萍老师给予刘珊彤程小萌、张阳阳高俊邓真真陈梦心、李吉璇、李豪文、邢淑敏、王文艳、于文浩、马晓红十二位同学每人颁发1000元助学金。邢梅萍老师表示,身为老师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不仅要解惑,更要传道。她希望家庭条件相对贫困的同学不要背上思想的包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里更要努力学习,建构完美人格,成就完美人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为了表示对邢梅萍老师由衷的感谢,获得资助的同学也特写感谢信给邢梅萍老师。其中有一位同学表示“老师给予我资助,是要我更好地接受大学的教育,更好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在这里向老师保证,我一定会非常珍惜在大学学习的机会,珍惜当下,相信未来,相信自己,永不放弃,不辜负每一个关心和疼爱我的人,不让每一个在意我的人失望。”另一位同学说:“古人有言,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相报,面对老师的资助,我可能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但感激之情常存我心中。我也定会带着老师的这份恩情努力学习,并将这份善心传递下去。”其他的同学也纷纷向邢梅萍老师表示感谢,也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的努力,勤奋,乐观,开朗,不因自身家庭原因而放弃生活与学习,“英雄不问出处”,他们表示将发奋读书,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