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情系贫困学子 帮扶温暖人心 文学院领导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为落实学校贫困生资助政策帮助莘莘学子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92文学院于西校区学苑二号公寓进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宿舍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由赵明吉校长学生处处长冯泽静副处长唐玉琴校资助中心主任李晓鹏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团委书记石勇文学院辅导员孙哲、贾瑞清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暖人心青春奋斗正当时。学校领导、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她的的家庭、学习及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和实际困难并送去一些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赵明吉勉励学生要用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冯泽静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做好人生规划做到德才兼备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在逆境中成长成才以一颗感恩之心将国家和学校的爱与关怀传递下去。学生也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积极进取绝不辜负学校和家长对他们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

精准帮扶精准助学,助力更多贫困学子圆梦。正值开学之际宿舍走访为家庭困难学生送去温暖与鼓励是为师者以慈父慈母之心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的体现。此次对家庭困难同学的帮助不仅为学生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扶和慰藉更将鼓励聊大学子励志成长成才在今后的学习中乐学善思、好问笃行,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通讯员 韩白雪 夏雨欣 审核 孙哲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