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矢志奋斗 共展宏图 文学院举办2021年“何金海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鼓励同学们发扬博学好思、励志笃行的学习精神,使“博雅弘毅堪重任,通变笃实以致远”的院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加同学们勇攀高峰,勇夺桂冠的前行动力,6月23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210举行2021年“何金海奖学金”颁奖仪式。山东恒升纸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常林,销售经理何亚平,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王伟伟,教授宁登国出席仪式。17名获奖学生参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于东恩详细介绍“何金海奖学金”的设立与发展历程。获奖学生代表赵文青分享获奖感言,通过讲述自己的考研心路向所有关心、培育她成长成才的领导、老师表达由衷的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张常林代表山东恒升纸业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表示,设立奖学金的宗旨在于激励学生感恩励志,勤奋好学,追求卓越,成就梦想,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何亚平代为转达设立者何金海先生对获奖学生的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做有价值之人;二是坚决不当啃老族,踏踏实实做事,不做眼高手低之人;三是不当拜金主义的执行者,做正义果敢之人。充分表达了他对同学们做志存高远、严于律己,用优异表现回报社会之人的厚望。辛业代表文学院对何金海先生的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盼望同学们能够朝着三个方向努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常怀感恩之心,发扬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城大学精神,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才干、有素养的青年。最后,企业代表与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此次“何金海奖学金”的发放,不仅是对优秀学子的物质奖励,更是对大学生刻苦学习、拼搏向上、努力奋斗而获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以此鼓励其他学生制定远大目标并为之拼搏。学院将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积极拓宽奖励途径,多元深入做好学生激励工作。(通讯员 颜珂 吕卓芮 夏雨欣)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