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温言挚语 暖心关怀 文学院举办线上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加强文学院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120日,文学院举办线上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院长苗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副院长卢军、殷学明,辅导员孙哲、相飞、胡明洋参与本次活动。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文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通过线上视频连接的方式,对大一到大四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进行关心慰问,老师和领导们在一流露出对大一同学学习发展的殷切期望和日常生活的诚挚关心。与此同时,对大四同学有疑惑的毕业去向和就业等有关问题提出意见。不仅如此,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家庭状况,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要克服畏难情绪,对于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老师和校领导将尽己所能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一位接受慰问的同学表示:“能接收到老师们的视频电话,十分的高兴和感动,自己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更不会辜负学校的培养和社会提供的良好条件,努力成为社会栋梁”老师们祝福的话语如一股暖流温暖同学们的心田,同学们“永志不忘恩师情”的感恩心令人动容。

此次慰问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给予同学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而且同学们体会到老师的关心,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将资助育人的政策方针落到实处,传播正能量。(通讯员 李昀姝 王舒宁)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