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文学院召开权益委员会议

为做好文学院助学金的发放工作切实照顾学生实际需求,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325文学院权益服务部召开权益委员会议。20191班刘雨荷2019级8班张舒舒担任主讲人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资助工作注意事项与权益工作概述展开。贫困资助起大用具体事项要记牢张舒舒首先明确经济困难的学生就是贫困生她指出资助工作中出现的助学金档次不对等、助学金评选、建档立卡、低保等一系列问题并一一提出解决方案。随后张舒舒解答同学们在助学金申请材料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她提醒各班权益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检查材料及时记录本班同学受到的资助情况。学生维权一手抓和谐关爱大家亲刘雨荷详细介绍权益服务部工作内容她表示学生会是服务学生的组织,权益服务部更是为同学们谋取更多福利的窗口。她从意见与建议、监督与督查、失物招领、权益维护四个方面入手,结合权益服务部的工作情况向同学们展示维护自身权益的方法和途径。

此次会议讲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与权益服务的相关举措,不仅有利于文学院学生深入了解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文学院资助政策顺利实施,而且有利于向同学们普及维权知识,防止其合法权益受到侵害通讯员 梁欣悦 张嘉晨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