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温言挚语 志高新年 文学院举办寒假温情走访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120日,文学院举办线下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院长苗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副院长卢军、殷学明,辅导员王伟伟、孙哲、相飞、胡明洋贾瑞清参与本次活动。

数九寒冬季,深情暖严寒。在这寒冷的冬日,文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寒门学子,为同学们带来最诚挚的关心与祝福。活动过程中,领导与老师们对大一到大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逐一进行关心慰问。其间,老师们时刻关怀大一同学对新生活的适应情况与学习困惑,同时对大二同学的学习发展情况寄予殷切期望,对大三同学的支教情况表示肯定与鼓励,对大四同学的毕业去向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询问并送上诚挚的祝愿与此同时,老师们还共同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与精心准备的棉服,叮嘱学生们注意冬季保暖和疫情防控等具体事宜,让同学们感受到暖暖的关怀与爱意。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家庭状况,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笃志前行,以积极阳光的心态直面当下的挑战。一位接受慰问的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定不畏艰难,坚定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家庭与社会!”老师们祝福的话语如一股暖流温暖同学们的心田,同时同学们“永志不忘恩师情”的感恩心令人动容。

涓滴之水,情谊深重。此次线下走访活动在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无尽温暖与关怀。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师生之前的沟通与联系,给予学生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温暖;另一方面,有利于传播资助育人的正能量,以“小”走访带来同学们“大成长”,开好家校协同联动助力思政教育提质增效的一扇窗,传递立德树人的如炬初心,回归立德树人的如磐使命,充分彰显文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增强学生幸福感。(通讯员 王佳丽 郭蓉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