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为人守信 诚铸未来 文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活动

为传承中华诚信美德,培养良好诚信品格,加强文明校园建设,10月8日至10月28日,文学院心理健康部开展“树诚信新风尚,做文明大学生”诚信教育活动。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诚信为人之本。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诚信视频,以相关案例为切口,使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了解“诚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诚信对大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观看视频后各班班主任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给同学们列举不诚信案例带来的后果,进一步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对前两个阶段的学习进行总结概况,并以文稿的形式上交自己的学习感悟,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同学们互相交流,探讨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将“诚信”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列举出自己所做的诚信的行为,时刻激励自己做一个诚信的人。

言必诚信,行必忠正,一言许人,千金不易。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以诚相待,以信相交,养成诚信待人处事的习惯,而且有利于将诚信教育落到实处,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诚信校园。(通讯员 韩白雪 吕军凤 程文菊)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