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情系母校 寄语离别 文学院举办餐厅沙龙活动

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将毕业生们的感恩之情说出口,化有形,6月10日,文学院团委于西校区楠苑餐厅二楼举办“梦系文院,情忆聊大”餐厅沙龙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副处级组织员贾辉,副院长卢军、殷学明,团委书记石勇,秘书学系主任朱建光,广播电视学系主任纪楠、教师高增平,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孙哲、相飞、胡明洋、胡玥、贾瑞清以及部分研究生、2017级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此次餐厅沙龙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展开。辛业首先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对四年来同学们在思想与认识上的收获与成长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毕业生安全离校问题不容忽视,老师们会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殷殷嘱托。之后,毕业生代表发言,田源回顾自己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她说:“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陪伴,让我们学会分析和思考的能力,成为独立自主的有为青年。”张正华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未来计划,提出关于就业问题的疑惑。李奕、崔应乐也作为毕业生代表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就餐开始,现场气氛愈发热烈,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向老师们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真切地希望同学们坚持“博雅、弘毅、通变、笃实”的院训,成为适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卓越人才。

回忆流年岁月,畅谈辉煌未来。毕业生们共同追念大学时光,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留下难忘的青春回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有利于引导毕业生们在未来开垦出无数可能,成为知行合一的实干家、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继续谱写青春的华章。(通讯员 张纪哲 韩白雪)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