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予人为乐 共沐春风 文学院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社会服务意识,3月22日至25日,文学院心理健康部同二课与易班工作部联合举办“沐春风心间温热,举手劳余香芬芳”志愿服务活动。心理健康部和二课与易班工作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助人为乐”与“致敬劳动者”两部分。下午志愿者们到达快递驿站,在与工作人员协商好工作内容后,他们首先帮助工作人员将快递站外空地上未经处理的快递摆放整齐,以便工作人员对快递进行归类。面对一辆辆物流车的到来,志愿者们主动帮忙将快递从车上运下,随后又在快递员的指引下整理快递架上的快递,以缓解快递站工作量大但人手不足的问题,同时志愿者们的行动收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感恩是爱心的第一步。助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制作的感恩卡片交送给他们心中最美的劳动群体。其中王姿涵将她的感恩卡片送到学苑一宿管阿姨的手中,并感谢宿管阿姨在生活中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合照留念,他们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既感受到助人的快乐,又懂得感恩的珍贵,收获颇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新时代大学生学习与践行雷锋精神提供重要平台,既有利于帮助学生融入社会,增强学生道德和责任意识,同时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提高学生个人素养。(通讯员 朱聪敏 郭蓉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