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放飞心灵 激扬青春 文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征文比赛

为增强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27日至5月28日文学院心理健康部于线上举办寄情于字构筑心桥心理健康征文比赛。文学院部分同学积极参与。

治身养性谨务其细,不可以小益为不平而不修,不可以小损为无伤而不防20183班冯新宇根据自身经历解释何为精神内耗并做出指导:“一旦陷入内耗的时候一定要想办法调节。重要的是树立自信和接纳自己,换个角度对待人际关系,敢于表达和争取。”“我们很少能按自己期望的生活方式来生活,这是生活的残酷性。另一方面,生活却也在不经意间,带我们到柳暗花明之处。”人生并不是万事胜意,20184班宋苗苗在与自己的“和解”中学会与“痛”共存。措身失理,亡之于微,积微成损,积疾成衰20192班宋浩琪认为埋怨、焦虑、苛责、懊悔、较劲,大多是自扰的困局,和自己和解,才是一种修行。与自己和解,热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本次活为同学们提供创作平台,在锻炼同学们写作与表达能力的同时,增强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和思考,从而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帮助同学们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开朗阳光的健康心态。(通讯员 梁欣悦 赵艺萍)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