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手绘温情 善美心灵 文学院举办心理连环画大赛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问题缓解其心理压力511日至513文学院心理健康部于线上举办绘情于画温暖心房心理连环画大赛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一花一世界,笔下的每一个意象,每一色彩都是内心世界的呈现同学们围绕相关心理主题,借助绘画形式,将诸如“心情从坏到好的变化”心头感到阵阵暖意“美好瞬间”等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每朵花都将绽放20级龙方舟的作品用鲜明的色彩搭配和生动的笔触将一朵花的悄然绽放呈现在观者眼前,她写道:“万籁俱寂的夜色里,我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美丽。”绽放需要积累,需要等待,相信人生的花一定会开;一餐一饭,都让生活更加幸福。20级11班陈梦心的作品《吃饭使人快乐》以一只白熊为主角,描绘了它从饿到购物吃饱喝足,心里也逐渐感到满足快乐的过程。“胃是最贴近心脏的器官,把胃装满,心脏也就会有充实感,心情也就会变好。”好好吃饭,好好生活是传达给观者的小哲理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将心理健康教育与绘画联系起来能够增强学生们的参与感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从绘画中感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其自我认知和自我完善的能力而且有利于丰富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同学们和平理性的良好心态发展其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通讯员 朱聪敏 张嘉晨)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