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2021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博文约礼 抵制诱惑 文学院举办主题班会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金融知识素养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522日至28文学院权益服务部举办金融知识安全预防各类诈骗主题班会活动文学院2020级各班积极响应召开不同形式的主题班会。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诈骗陷阱是推动学生安全成长的重要举措。在权益服务部的号召下各班积极组织开展金融安全知识普及相关主题班会工作。其中12班共同召开安全常伴防范先行主题班会采用漫画讲解的方式生动展示多种反金融诈骗手段鼓励学生积极举报日常诈骗行为为自己、同学、家人的财务安全做好防护工作在班级负责人的组织下5班全体同学于班会中共同观看抵制金融诈骗的视频共同学习相关PPT内容。他们于观后感中写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防骗意识正确辨别真伪”;3班负责人从多方面讲述远离金融诈骗和非法校园贷的正确措施引导学生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树立正确消费观避免落入诈骗陷阱。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金融安全知识的意义全面深入、准确生动地了解防诈骗方法有利于学生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有效地识别、防范应对各类诈骗。

在此呼吁每一位同掌握防骗知识牢安全意识共同守卫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郭蓉蓉 张志琪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