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2022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助学筑梦 励志成长 文学院举办爱心手机颁发活动

为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6月1日,文学院权益服务部于学苑公寓二号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夏日炎炎,爱心清凉”爱心手机颁发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院长卢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孙哲等参与本次活动。

在谈心谈话环节中,老师们深入了解每一位困难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目前面临的困难,详细记录,并就学校资助相关政策进行说明。于东恩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开展贫困学生资助工作,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相应帮助。他鼓励获得“爱心手机”的学生应自立自强、拼搏进取,正确对待苦难与挫折,把学校爱心化为学习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受资助的学生在这次活动中说道:“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我们的帮助,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我们会利用好手机,努力学习,平衡学习与生活,用成绩回报帮助我们的人。”

夏日炎炎,爱心清凉。本次颁发活动有效减轻贫困学生经济负担,在传递社会爱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不断完善文学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的精准帮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郭慧婕 耿新 审核 孙哲)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