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2022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文学院举办“情暖人间,爱心传递”系列活动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514日至520日,文学院权益服务部举办“情暖人间,爱心传递”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于西校区3#a120开展失物招领活动,第二阶段于学苑二、紫藤八宿舍活动室举办“情暖人间,爱心传递”爱心捐赠活动,第三阶段于西校区菜鸟驿站开展“快递消杀,携手抗疫”主题志愿活动,文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爱心传递之失物招领。岁月流年,拾金不昧。514日上午于文学院教室开展失物招领活动,权益服务部工作人员引导参与者在失物招领地点进行信息登记,以便后期联系。权益服务部和参与者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贯彻到底,弘扬“拾金不昧”的中华传统美德,帮助广大同学在最短的时间寻回丢失的物品,将这份因“遗失”而串连的爱心传递给每个参与和关注本活动的同学。

爱心传递之爱心捐赠。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文学院权益服务部举办“情暖人间,爱心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分别在西校区学苑二和紫藤八的活动室设置捐赠点。中共党员学生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的旧衣物、书籍、笔记本等可循环利用的物资进行捐赠,将大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学子们。权益服务部成员对捐赠物品进行整理、清点、分装,运送到聊城大学爱心超市,将一份份真情与爱心传递给贫困地区中需要的人。真情暖人间,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帮助他人,用真情去温暖他人,让爱心在校园相传。

爱心传递之快递消杀。肩负责任,砥砺前行。学院权益服务部聊城大学西校区菜鸟驿站举办快递消杀,携手抗疫”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利用空课时间值班,通过提醒同学们戴口罩、对快递进行消杀,切断新冠病毒的快递传播途径。同学们体验真实的志愿服务,传递爱心,通过实际行动为广大学子树立志愿服务榜样,营造积极抗疫、携手同行的氛围,同时将志愿者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收取快递的同学。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此次爱心传递系列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示同学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另一方面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公益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展现同学们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共创充满爱和真情的和谐校园。(通讯员 赵文豪 纪雯慧 李雅彤 审核 孙哲 杨敬宜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