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2022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遵守诺言 恪守信用 文学院举办贷款毕业生座谈会及助学贷款宣讲会

5月19日,权益服务部于文学院3#c125举办“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座谈会及助学贷款宣讲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辅导员孙哲及贷款毕业生与非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国家助学贷款为追梦学子提供助力,圆大学之梦。会议开始,张舒舒讲解生源地助学贷款有关事项,讲解之前,她先以相关视频向同学们介绍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使同学们大体掌握有关流程。随后,她又围绕助学贷款利息与还款等问题展开详细解说,让同学们对助学贷款有更深入的了解。后由贷款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于国家的资助与关怀、学院与老师的厚爱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国家的支持为他们点亮了前行之路,贷款扶持政策以无息贷款的方式,为他们减轻学业压力,使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们顺利度过大学生活。他们表示不会忘记在文学院不懈拼搏的日子,在以后的奋斗旅程上依然不忘初心、自立自强,不辜负国家的嘱托与信任。会议结束前,于东恩发表总结指出,他十分支持同学们充分利用国家资助政策解决自己学业问题的做法,但也提醒接受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同学要按时还贷。诚信为立人之本,他希望各位受资助的同学可以恪守诚信道德,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他激励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要化压力为动力,不卑不亢,在未来创造辉煌人生。最后,张培培带领同学们进行集体宣誓,大家在横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感恩国家、学校之情溢于言表。

“诚信处世,信用还贷”。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当代大学生成才的必备品质。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听取座谈会内容后,能够进一步树立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履行助学贷款合同,保持好个人信用,不断推动日后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赵艺萍 于子宣 辛美 审核 孙哲)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