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2022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心携关爱 传递温暖 聊城大学文学院、聊城市教体局一行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为了解支教学生工作状况和生活环境,提高支教学生教学质量,9月28日至29日,文学院副院长石小寒、聊城市教体局调研员孙峰带领慰问团分别前往莘县、冠县及茌平等区县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慰问团先后到莘县翰林学校、清水镇中学、杜郎口中学等十所学校,各支教学校领导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慰问团走进宿舍、教室等支教场地了解支教学生住宿环境、生活起居。慰问团询问同学们在教学中出现的困惑,为支教生们现场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期间,慰问团一行就国庆假期留校支教生的人身安全问题进行交流并对校领导们保障支教生安全的用心表达感谢,同时,老师们也鼓励大家:教然后知困,学然后知不足,在教学中逐步锻炼自己、检验才干、增长水平,在支教中尽情发挥个人所学所能,应发扬乐师精神,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慰问老师和支教学校领导的关怀让支教生倍感温暖,他们表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学校交予的任务,及时完成角色的转变,出色的完成支教和实习任务,争取在新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培养。

深入走访慰问不仅为文学院学子带去关爱与感动,还有助于推动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以走访慰问的形式深入支教现场,也能够加固支教桥梁,维系教育纽带,推动聊城各地基层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学生成才。(通讯员 张雪婷 于子宣 梁淑婷 审核 胡明阳)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