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2022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浓浓毕业情 深深关怀意 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引领,营造温馨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6月2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院长卢军,党委副书记于东恩,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王伟伟、孙哲、胡玥、贾瑞清走进学生宿舍,亲切问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走访中,李承虎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工作落实情况,嘱咐考研同学好好深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勤奋踏实、认真工作。卢军嘱咐同学们要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迈步毕业后的新征程。于东恩进一步询问毕业生的生活情况,了解毕业生离校面临的问题,叮嘱同学们核对离校注意事项,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安排好自己的离校生活。毕业生们流露出浓浓的眷恋与不舍,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关心培养,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一定始终谨记母校老师的教诲。

走访谈心解难题,同心助力毕业季。此次走访为毕业生送去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拉近毕业生与老师们的距离,为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持。(通讯员 吕军凤 高颖 张纪哲 审核 贾瑞清)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