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家校零距离 携手助未来 文学院举办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切实做好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对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帮扶,文学院于暑假期间举办暑期走访慰问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高爱惠参与其中。

本次暑假走访慰问活动第二阶段采取入户家访的形式,共走访五个学生家庭。7月4日,走访慰问教师从文学院出发,到泰安市、曲阜市、新泰市走访慰问三名学生;7月5日,走访慰问教师从新泰市出发,到泰安市、聊城市走访慰问两名学生。文学院教师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转达学校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介绍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受访家庭对来访教师表示真诚的谢意,将与学校同心协力帮助孩子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本次暑期走访慰问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拉近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距离,在家校合作育人方面取得进一步成效,同时能够真实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服务工作水平,有效确保“精准资助”目标的实现。(通讯员 宁金泽 范佳洁 肖梦瑶 审核 相萌萌 李豪文)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