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政策宣讲暖人心 资助立人伴我行 文学院举办资助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让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落地生根,917日,权益服务部于西3#a120举办资助宣讲活动。权益服务部副部长李豪文主持会议,文学院部分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宣讲开始,李豪文从绿色通道、助学贷款、五奖一助、勤工助学等方面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系统的讲解,带领同学们认识并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她指出,资助政策意义深远,不仅能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且对优秀学生有极大的激励作用。随后,刘雅文向在场同学介绍学校和学院的特色资助工作,主要包括爱心超市、“润育梦想”成长计划、梅萍助学金及金海奖学金等内容。学校和学院切实传递在校学生的诉求,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学生获得相应资助渠道,使受助学生有机会点燃梦想的火炬。孙红艳细致讲解申请助学贷款的具体流程,从“注册服务系统”“填写申请表”“签订合约”三个步骤明确申请方向,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宣讲内容,诚信履行助学贷款合同,保持好个人信用,从而推动日后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

资助如阳,感恩如花。此次宣讲活动在提高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力度,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的同时,激励同学们自强自立、不断拼搏,展示我校资助育人的成效,让广大学子学在聊大、学有所恩。(通讯员 刘琪 肖梦瑶 韩文蕙 审核 相萌萌 李豪文 孙浩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