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高温酷暑送清凉 真情慰问沁人心 文学院举办暑假温情走访活动

为增进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贯彻对特殊学生的资助政策,促进构建和谐有爱校园环境,在2023年暑期到来之际,文学院于6月27日在3#c210会议室举办暑期慰问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军,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相萌萌,贾瑞清,高爱惠及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家校共促成长,情满盛夏向未来。学校作为学生学习和家庭未来的重要桥梁,对于特殊学生的关怀应时时记挂心中,文学院也是如此,为使特殊学生在文学殿堂的成才之路上顺利前行,其设立了系列的温情慰问活动,此次慰问金及慰问品发放仪式是为其中之一。本次慰问活动由相萌萌主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李承虎、卢军、石勇依次为被资助学生发放慰问品与慰问金,之后,李承虎发表讲话,他向受资助学生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他希望受资助学生用努力改变自己无法选择的出身与家庭,转动命运齿轮,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其次,在不忘努力的同时还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家庭、学校、身边的人与物,通过感恩体会生活美好,对未来充满希望;最后,还要珍惜当下的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用昂扬拼搏的姿态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简短的文字,透露出学院领导对受资助同学的期望,此次慰问活动也在李承虎发言结束后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慰问金及慰问品的圆满发放,既给予受资助学生在紧张备考时刻的贴心问候,也给予了他们努力学习由外而内的动力。温情的慰问,资助的是学子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栋梁。文学院对资助政策的落实,是对聊城大学资助育人政策的有效实施,也是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度贯彻,助力构建有爱的学院氛围和美好温暖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于子宣 审核 相萌萌 孙浩然 于子宣)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