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情系毕业生 慰问暖人心 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6月13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军,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相萌萌、高爱惠走进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并送上学院真挚的祝福。

每走进一个寝室,学院领导老师和每个毕业生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未来规划以及离校前各项准备是否妥善,同时询问毕业生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教学管理、学生公寓建设及服务的建议。走访过程中,卢军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引导她们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帮助她们答疑解惑,鼓励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扩大就业选择,发挥自己的优势,抓住求职机会。石勇向即将迈进新的人生阶段的毕业生表达诚挚的祝贺,同时就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解。他强调,毕业生应对未来的工作持续做好规划,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探索前进,坚持踏实肯干的作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领导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让毕业生们如沐春风,深受感动,她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母校恩情、不枉学院栽培、不负老师期盼,践行“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回报母校与社会。

温暖毕业季,关怀送心间。此次走访学生寝室,充分体现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关怀,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与交流,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指明方向。毕业生们将带着这份温暖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行,奔赴锦绣前程。(通讯员 张文 聂一凡 李若雯 审核 相萌萌 李豪文 卜睿颖)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