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202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资助

渐行渐远宏图展 莫失莫忘助学情 文学院“梅萍助学金”受助学子感谢老师资助

为帮助贫困学子消除顾虑,安心求学,一展鸿鹄之志,实现理想与追求,文学院邢梅萍老师以梅萍助学金的形式传递正能量,为广大学子送去温暖,受资助学子怀着感恩感激邢梅萍老师的帮助。

梅萍助学金是邢梅萍与文学院签订《“梅萍”助学金协议》后设立的款项,每年提供人民币一万元。此款项初心是为文学院孤儿、单亲等特殊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金支持,以便她们顺利完成学业、改善原生家庭困境、感受到社会温暖、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登上更加广阔的舞台。时至今日,梅萍助学金资助了数不胜数的学子,她们不曾辜负老师和同学期望,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活动,充分利用大学资源磨炼自己。而且她们也始终记得邢梅萍的帮助,纷纷用不同形式表达对邢梅萍的感激之情。一些学生写感谢信寄给邢梅萍,字里行间透露出自己真挚的感谢,一些学生给邢梅萍发送信息,深切感谢她的帮助,此外,还有部分同学返回学校看望邢梅萍,当面感恩邢梅萍的资助。

资助小梦想,春雨润无声,学海苦作舟,感念留心中。学院老师资助活动不仅在物质上帮助学子们度过眼前困境,也在心灵上鼓励学子们向阳而生。浅浅时光,灼灼恩情。老师情系教育事业,奉献诚挚爱心,用实际做法给部分家庭困难的学子带去切实帮助,鼓舞莘莘学子砥砺前行,勇于追梦,谱写更加璀璨的诗篇。(通讯员 范佳洁 栾梦婷 吴金秀慧 审核人 相萌萌 王淑婷)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