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阳光体操展风采 青春运动正当时 文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1年春季广播体操比赛

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展现青春风采4月11日文学院广播操代表队于西校区南田径场参加聊城大学2021年春季广播体操比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经过为期三周的认真准备与反复练习参赛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自信上场。比赛过程中代表队成员配合默契动作规范队列步伐整齐划一举手投足尽显青春朝气。文学院广播操方队响亮的口号与精准的走位赢得掌声不断完美展现学院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以及团结奋进的集体协作精神。踢腿、旋转、跳跃整场广播操表演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得场上评委的一致赞赏。比赛期间文学院观众代表聚睛凝神积极为参赛队员加油喝彩呐喊助威声响彻操场。

阳光体育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广播体操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对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增强健康体魄、陶冶学生情操具有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不断增强自身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通讯员 郭蓉蓉 李昀姝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