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亲切慰问暖人心 士气高昂铸军魂 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军训慰问工作

深入了解文学院学生军训情况鼓舞参训同学的士气4月21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军训慰问工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院长苗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辅导员王伟伟前往慰问参与军训的教官、学生

文学院领导班子亲身深入到训练场慰问参训同学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向领导与老师展示近期的军训成果如整齐划一稍息立定和跨立、姿势标准的敬礼、干脆利落的蹲下起立等,同学们精神饱满圆满完成演练,并彰显着独属于青年学生的活力与朝气。他们士气昂扬英姿飒爽的身影给前来慰问的领导与老师留下深刻印象,苗菁对此发表慰问讲话他对承训教官和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参训同学的刻苦努力表示肯定,他鼓励道:”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为自己、为学院争取一份荣誉圆满完成这大学的特殊一课。

文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同学们倍受鼓舞一位同学说我一定不负老师们的期望,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训练高标准地学习各个项目。还有同学表示我希望通过这次军训磨炼意志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最后文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承训辅导员、教官以及参训同学留影纪念。

军训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特殊一课,大学生能在军训中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磨炼意志品质,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通讯员 贾春 牛雯旭 董杰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