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赓续精神 笃行不怠 文学院召开学生会成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6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A303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指出,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要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随后,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刘珊珊结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等有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大家切实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本次会议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体现全团普遍性要求,也要体现学生会组织特点,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实践;二是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带动影响青年学生开展党史学习,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号召同学们参与全国学联主持的#我是党史领学人#微博网络话题活动;三是持续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将学习资料清单中的制度文件、解读文章作为学习重点;四是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所有培训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并认真进行记录,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交流讨论,讨论学习心得。

本次会议将党史学习教育融汇到学生干部的培训中,增强学院学生组织的向心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通讯员 刘珊珊 王舒宁)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