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赴冠县恒升集团举行校企联合文艺汇演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深入推进校企合作5月9日文学院组织文艺演出队赴聊城市冠县恒升集团举行校企联合文艺汇演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副教授宁登国辅导员孙哲、胡明洋、贾瑞清分别担任领队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此次慰问演出结合母亲节话题立足建党一百周年红色氛围及企业文化需求呈现出许多优秀精良的节目。精彩的汇演在欢快刺激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舞蹈成功活跃了现场气氛。《说学逗唱》的相声表演更是体现了相声演员的艺术素养穿插韵律而有节奏的快板演员相互调侃妙趣横生观众们拍手叫好激情澎湃的朗诵《丹心笃志踔厉奋发》用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情绪传达出新时代奋斗的意义音韵抑扬顿挫有今声玉润之美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手语舞《跪羊图》利用手语的方式表达对父母的爱意新中国建设之初工业落后百废待兴话剧《炉火正红》演绎出一五计划时期中国人民投身建设使一座座高炉投入生产映红新中国半边天的历史伟绩演员们倾情投入在场观众犹如身临其境爆发出阵阵掌声合唱《努力吧恒升兄弟》歌颂恒升家园通过不懈努力创造美好的奋斗过程。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人员的温馨合照中圆满结束。

    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聊城大学文学院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文化传播的职能结合社会需要将自身所学转化为实践成果一方面为文学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另一方面有利于打开校企合作新局面推动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通讯员 徐雪丽 李宁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