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众人捐善款 爱心助梦圆 文学院举办520线上公益募捐活动


为关心福利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增强学生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5月20日,文学院积极响应聊城大学希望小屋号召,大力宣传520线上公益募捐活动。

首先,组建队伍。王伟伟面向学生骨干,召开希望小屋活动宣讲会议,她表示今年一改往年计划,统一使用全新“一起捐”模式,各团支部应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推介作用,全面520线上公益募捐工作。其次,强化培训。519日晚7点,刘珊珊向文学院各个团支部宣讲,详细介绍520线上募捐活动的活动流程再次,拓宽渠道。聊大文院团委公众号推出“明白纸”,文学院官方qq推出学院募捐渠道。最后,稳步推进。各团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纷纷组建募捐团队,于朋友圈和QQ空间等社交平台进行宣传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经过不懈努力,此次公益募捐活动得到广泛关注,于520当日掀起一股同献爱心、共助公益的募捐热潮,此次活动也将持续到6月3日

多一份捐赠,多一份贡献,多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深入认识和了解社会公益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而且能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弘扬志愿精神。(通讯员 郭蓉蓉 张嘉晨 审核 刘珊珊)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