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5月27日,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党总支书记辛业分五个单元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学好“发展”单元,更加坚定信心,全面把握大势,更好善做善成,加强型文科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二是学好“改革”单元,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进发活力,做到蹄疾步稳,推进教育评价体制改革;三是学好“青年”单元,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成长成才,勇于担当大任,做到与现代化国家建设同向同行;四是学好“师德”单元,全面做好示范,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教书育人,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五是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对文史哲编辑部守正创新,薪火相传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同时对文史哲工作者提出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这对人文社科类研究,教学组织,教学活动等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示意义,体现了国家对人文社会科学的重视,为在新时代条件下弘扬中华文明、构建中国特色社会科学体系提供了重要遵循。

(通讯员 张志琪 庞文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