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 文学院参加第十三届聊城大学“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学生自我锻炼意识丰富课外生活1211文学院参加第十三届聊城大学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文学院部分学生积极主动报名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越野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凛冽冬风并不能吹散运动员们的激情,随着一声枪响划破长空,女生组率先起跑,男生组待女生组结束后,有序到达比赛场地,听从指令,奋力奔跑。运动员们迈着坚实的步伐,从操场南门出发,经过西校区南大门,绕过羡林湖,踏上彩虹桥,至东校区领到证明卡后折返,重回南田径场。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跑道两旁设置多处补给点,比赛全程有校医乘车跟随。赛道旁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们增加一份信心与耐力。宁慢不停,坚持奔跑,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跑在前列的运动员气息平稳,匀速向前,根据赛道情况及时调整速度;位于队尾的运动员虽消耗太多体力,但紊乱的呼吸停不下向前的脚步,涨红的面色不曾浮现退意,始终坚持到最后。运动员们毅力惊人,表现出色,女生组袁宗琴、徐心茹分别取得31名、78名的好成绩,男生组马煊皓取得82名的好成绩。

本次冬季越野赛不仅调动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发扬永不言弃拼搏进取的精神,锤炼同学们的毅力与韧性,同时也展现出文学院学子的激情与活力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通讯员 张纪哲 赵艺萍 李雅彤 耿新 马明珠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