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学生干部的思想筑基工作,补足青年党员精神之钙,12月12日,文学院于湖苑餐厅三楼开展讨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活动,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学生干部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有序进行,由王伟伟老师作开场致词,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干部随后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大会视频并记录自己的想法与思考。活动中,学生干部坚持独立思考导向并兼顾问题意识,保持积极互动,结合个人学习经验分享体悟心得,理解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是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系统总结,使与会学生干部明晰会议精神。最后,王伟伟陈词总结,她表示通过学习活动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是青年党员汲取新鲜经验的有效时机,有利于在场学生干部共同梳理迷津、系统总结大会精神,共同把握担当时代使命、迎接艰巨挑战的奋斗密码。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本次活动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以“师生引领,共同研读”的模式深刻把握“四个意识”作为每个党员的精神执着,始终锚定“四个自信”作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坚持方向。开展大会学习活动正是顺应大势环境的正中之举,不仅有利于文学院树立学习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主动姿态,为学院培养中国共产党的合格接班人提供智慧指引,而且有利于学生干部及时补足、解惑、立志,为投身建功祖国伟大事业扣好自己的每一粒纽扣。(通讯员 李志娴 张雪婷 吕欣洁 任美樾)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