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盛世华章 光熠文傅 文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辞旧迎新之际,为加强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12月26日,文学院于西校区音乐厅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副院长殷学明,办公室主任冯庆奎,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孙哲、相飞、胡玥、贾瑞清,中文系副主任袁辉,广播电视学系主任纪楠,秘书学系主任朱建光到现场观看。文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乐起舞动,飞天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徐诗颖带来的歌曲《如愿》唤醒观众对未来心愿的美好期许;一首《你给我听好》深情款款,唱出了我们要热爱生活的真谛,牵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白茶清风无别事,闲时前来听相声。”5566剧团带来的相声《论捧逗》引发全场观众捧腹大笑;飞天艺术团的《平凡之路》用舞蹈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晚会中期,主持人带领大家感恩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及老一辈革命家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并以“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鼓励新时代的青年学子,铭记毛爷爷的嘱托,奋斗青春岁月,再创盛世华章。随后,文学院部分教职工以短视频的形式为同学们送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够随心所向,扬帆起航。同时短视频里也不乏老师们亲切又可爱的一面“老师来叮嘱你们穿秋裤啦!”“祝你们成为这个世界最最可爱,永远最元气最魔力完美状态!”“新的一年祝你们顺风顺水顺考神,朝朝暮暮有人疼!”老师们的调皮式话语与音频效果相辅相成,使得短视频喜剧效果瞬间拉满,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接下来,歌曲《热爱105℃的你》、《将故事写成我们》、《冬眠》流露人间真情,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刘清华演绎的舞蹈《海底》蕴含灵魂与肢体的绽放,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奇妙的东方舞蹈神韵;5566剧团小品《确认过眼神》的表演者以精湛的演技告诉我们应擦亮眼睛,谨防网络诈骗;大运河国学社和先锋秘书协会携手举办的走秀使得现场观众无一不被汉服旗袍中蕴藏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魅力所震撼;歌曲《光的方向》演唱者寿鹏瑶凭借其绝佳的唱功再一次把现场的气氛送上了高潮;2022届学生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带来的《副部舞》尽情展现当代大学生飞扬的青春活力。“曲终人不散,灯火意阑珊。”伴着张勇、崔金凤等研究生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的歌声,文学院2022年“盛世华章,光熠文传”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整场晚会激情与刚毅并收,温情与火热并举。

本次元旦晚会可谓一场视听盛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师生间的感情,更在营造喜迎元旦的温馨欢乐气氛的同时,彰显文学院全体师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态度。(通讯员 郭凡 李雅彤 吕卓芮 张雪婷 审核 石勇)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