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寒冬慰问行 温情暖人心 文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走访慰问活动——第二阶段宿舍走访活动

为更好地体现国家、学校及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就业创业困难、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群体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资助工作,1月8日,文学院举办“寒冬慰问行,温情暖人心”慰问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虎,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王伟伟、孙哲、相飞、胡玥、胡明洋、贾瑞清组成慰问队,进入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就业创业困难、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家中及宿舍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期间,领导和老师们带着慰问金及慰问品,走进学生居住的小区及学生公寓。领导老师们来到学生居住的小区,为了配合国家以及学校的防疫要求,领导和老师们并未进入学生家中,而是在学生家楼下,与学生、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介绍学校的资助方案,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且为受资助学生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受资助学生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努力奋斗。接着,领导和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送上新年祝福与慰问金、慰问品,鼓励受资助学生勤奋学习,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受资助学生表示深受感动,一定会不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许,笃志前行。现场氛围温馨融洽,领导和老师们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

寒冬中的慰问更暖人心,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激励着受资助学生不负韶华,昂扬奋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就业创业困难、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群体送去物质上的帮助,而且为他们送去心灵上的温暖与慰藉,对进一步完善落实学院的资助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就业创业困难、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们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成长成才。(通讯员 展茂寒)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