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春花渐次醒,情暖文学院

种来庭外三秋树一别万里待君归219日至221日,文学院领导、老师组织带领志愿者于聊城大学西校区南门助力返校工作切实减轻返校学生负担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者查看返校学生健康码及行程码并有效开展相关工作

志愿同心,青春同行

春寒料峭,志愿者为返校同学们带来暖意,文学院领导、老师们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并到志愿服务点对志愿者同学进行慰问并表示感谢。辅导员带领志愿者在南门迎接学生回,此次返校工作设置后勤保障组、运输组、迎接组、疫情防控组等服务点。从校门到宿舍,学院准备摆渡车、大巴等交通工具帮助同学们运输行李;从行李搬运到宿舍登记,学院一路上为同学们返校提供贴心服务。志愿者们在寒风中迎接返校同学,作为文学院的大家长,老师们注意到穿着单薄的志愿者们,石勇等老师提醒大家穿好军大衣并做好御寒工作。老师们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返校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志愿者们的返校助力工作提出建议。志愿者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并进行工作调整,在轮班制度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工作。

走访慰问,情送温暖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王伟伟孙哲相飞胡明洋贾瑞清到达文学院服务台师生共同助力返校工作的开展,随后走进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和慰问。

春暖花开,关怀育人。在走访过程中,李承虎、于东恩等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聆听并记录同学们对学院日常管理的建议,现场氛围温馨融洽。老师们每走访一间寝室都与学生亲切地交谈,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新学期依然要重视寝室环境,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中,鼓励学生们以梦为马、奋发图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勤奋和刻苦为青春增色添彩。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大学四年宝贵时光,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思想引领,青春起航

为增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文学院各班班主任于20日通过开学第一课,充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法治纪律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和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本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以及助力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一方面有利于在疫情防控阶段保证同学们顺利安全返校;另一方面有利于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关怀和温暖,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开始! (通讯员 封学乐 薛玉 宁金泽 冯蔚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