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广播电视学专业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

      为更好地培养广播电视学专业人才,促进人才全方面高质量发展,2月20日上午,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座谈会在本专业教研室召开,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代表、校友代表、行业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探讨,就如何促进专业人才全方面高质量发展问题上充分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广播电视学专业人才培养要从“教师想教什么”向“学生想学什么”转变,应更新过时的专业技能知识课程,淘汰不适应专业发展的课程,同时纳入本专业领域新兴课程。座谈会上,广播电视学专业任课教师就课程设置和修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他与会代表就行业发展需求、人才技能培养提出了建议。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