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聊大实践路,青鸟殷勤看 文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寒假青鸟计划与社会(二)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关那畔行,夜深千帐灯”,2022年1月至2月,聊城大学寒假青鸟计划落下帷幕,在这短暂的一个多月,涌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青年学子。他们不断弘扬搏精神,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实践中锻炼,在服务中成长,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全面体现自身价值,当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聊城大学青鸟计划的优秀同学们不断在实践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体会到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也是促使大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向工农群众学习,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更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辛美 于子宣)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