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青鸟衔枝筑家乡 青年实践展风采 文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寒假青鸟计划与社会实践(一)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文学院学生满载寒假的收获,满怀对新学期的期待,回到我们美丽的校园。在这春阳送暖的时节,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收到了这样一封特殊的来信:

信中提到,文学院的刘硕同学在寒假期间,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寿光市洛城街道的防疫工作。顺利为街道15000多名重点人员完成核酸采样任务。“不顾严寒天气,不计较个人安危”是对刘硕同学的赞扬,更是对文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高度肯定。2022年寒假期间,文学院学生们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的工作部署与领导老师的号召,积极参与“青鸟计划”,在当地基层单位进行实习锻炼。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文学院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精彩表现吧!

2104汤梦婷

2004王姿涵

2011崔剑萍

2004田丽祯

1906蔡昕瞳

2011董良宇

2011李瑞

2008赵雅致

1803宋芙蓉

2001信泽晓

                      

2006唐子贻

2103刘鑫玥

2103吕欣洁

2104马铭芳

2106周妍昱

2108黄明月

稼穑蓬勃,梦想熠熠。通过此次青鸟计划和返家乡实践活动,我们看到聊城大学文学院优秀学子借寒假之暇回报家乡、服务社会的青春活力。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出青年志存高远、不忘来时路的优秀精神,激励同学们只有做到“平生多阅历”,才能在未来国家需要时“胸中有丘壑”,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朝气蓬勃的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干整饬自我,以笃行丰盈青春。(通讯员 唐浚楠 张琳)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