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扬志愿精神 助经典传承 文学院国学经典邮递员开展宣讲活动

为弘扬国学经典,汲取前进动力,3月11日,聊城大学国学经典邮递员社会实践队在文学院各班级开展纳新宣讲。张志琪、苏比旦担任主讲人,2021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主讲人结合PPT从团队简介、项目内容、创新模式、所获荣誉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首先,张志琪向同学们介绍团队成立缘由和发展历程,她表示国学经典邮递员团队是一支以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关爱特殊群体,助力乡村振兴等为目的的社会实践队伍。此外,她指出团队志愿服务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为主要形式展开的,鼓励同学们可以积极加入队伍,在锻炼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授课能力的同时,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接着,苏比旦和同学们分享团队活动的精彩瞬间,通过一张张图片,同学们看到了团队成员参加志愿服务出征仪式、开展普通话课堂和国学经典讲堂等等。在她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团队的队伍建设、选拔过程和日常活动的认识逐渐加深,深刻感受到加入国学经典邮递员团队是一个增本领、长才干和真正锻炼自我的良好契机。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向主讲人就如何加入团队等方面提出疑问,主讲人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博雅弘毅志推普,通辩笃实传经典。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有利于壮大国学经典邮递员的队伍,为实践队伍吸纳新鲜血液;另一方面,本次活动有利于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国学经典传承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冯蔚然 潘腾宇 朱聪敏 审核 张志琪 苏比旦)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