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春晖四方 共话未来 文学院举办关于考研、考公考编及就业主题餐厅沙龙活动

为帮助学生排解学习生活上的压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3月15日,文学院于西校区湖苑餐厅举办餐厅沙龙交流活动。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孙哲、相飞、贾瑞清、胡明洋,文学院免费师范生、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春风送暖,良师作伴。活动伊始,王伟伟从考研、考公考编及就业等方向,强调同学们要对未来有清晰认知判断,应充分考虑自身的优势与需求进行选择,并鼓励大家勇敢追求自我目标,加强思想建设,提前做好毕业规划,以更充分的准备融入社会;孙哲鼓励同学们面对未来道路,要充满信心,不畏险阻,砥砺前行,拥抱前景光明的未来;相飞提出大家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拓宽思维,积极把握就业机会。随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毕业方向与就业打算,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对未来的展望期待,并结合自身经历,答疑解惑,给予针对性建议,师生间亲切交流。言语间,同学们汲取经验,听有所悟、行有方向,切实感受到老师的真情关怀。在场同学表示会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不断充实大学生活,做好人生职业规划。

行远自迩,踵事增华。此次沙龙活动作为联系师生的桥梁,使老师及时获悉学生思想动态,助力学生志存高远,拥抱未来。(通讯员 郑凯文 宁金泽 朱聪敏)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