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研”途有爱——文学院助力考研学子线上复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研究生线上复试成为大多数研究生招生院校的首选方式。为保证文学院考研学子顺利进行复试,文学院积极行动,为参与线上复试的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助力考研“云复试”。

 笃志教育逐梦行,师生合力扬帆起。考研复试正式开始前,文学院多位老师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多个大学相关专业调剂信息,争取给予考生们最大的帮助。经过学院悉心调研,发现大部分学生存在宿舍环境嘈杂、摄像头布置不方便、网络不稳定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文学院高度重视,立即启动解决方案,将C212、C303、C305等八间教室打扫干净,设立相对独立、无干扰,光线明亮、干净整洁的复试专用教室,并安排教室预约表和使用登记表,为学生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在教室内配置桌椅、三脚架、笔记本电脑和无线Wifi等硬件设施,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在教室外放置“考研复试正在进行”的立型牌,提醒大家保持安静,确保复试的顺利进行。文学院各单位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帮助、温暖贴心的关怀、倾情用心的举措,展现了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希望文学院考研学子,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争分夺秒,朝着梦想奋勇前进,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力争交出满意答卷。(通讯员 关亚鑫 于子宣 审核 相飞 高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