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牢记初心走在前 勇担使命谱新篇 文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5月28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a220分别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山东省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谋划全省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及发展思路。

文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全程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并仔细记录、用心感悟,他们一致表示,此次大会报告令人深受鼓舞,接下来将会继续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履职尽责、真抓落实。下一步,文学院将深入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踏实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牢记嘱托走在先,勇担使命开新局。党员干部们深刻学习体会党代会的思想,学院将结合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学院党建、一流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大会鼓舞学生党员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学院的发展进程,坚定不移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梁淑婷 朱莉 宋翠媛 吴浩然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